红衣公子(一周催更2次以上拉黑)

交换老攻的生活4

  

  这天,惊羽回来的时候兴高采烈的。

  李必好奇地问:“怎么,找到提前过去的方法了?”

  “非也。”

  “也是,再过十天就能过去了,你也别太着急了。”

  林惊羽笑笑:“我看,你也挺着急的。这是一面上古铜镜,用上禁术,可以看到他们。”

  “禁术?听上去是不让用的。”

  “……会对灵力损耗很大,所以我师尊在上面设置了一道符咒,一旦察觉我灵力损耗过度,会立刻中断。”

  林惊羽在桌上摆好铜镜,施起了法。

  “你不来看看吗?也许也能见到他呢。”

  “有什么好看的,最讨厌他了。”

  话虽如此,看到林惊羽盯着铜镜,不断上扬的嘴角和眼神里的宠溺,李必还是忍不住过去了。

  画面中,一只小白狐在宫殿里鬼鬼祟祟地走着,好像在观察什么。

  “怎么变回原形了?难道昊和真的虐待他了。”

  林惊羽倒是不担心:“不,它这个样子,通常是要悄悄干什么事,真可爱。”

  顺着小白狐的目光看去:百里昊和捏着手里的茶杯,一旁有个身着奇装异服的外域美人笑得妖娆。

  “公主还有什么事吗?若是无事,朕乏了,公主就先回去吧。”

  “皇帝陛下如此宠皇后,他却擅自离宫,与人私奔,实在有负圣恩。”

  百里昊和将茶杯摔在地上:“大胆,朕念你是客人,才以礼相待,你却查手朕的后宫之事,还对朕的皇后评头论足,这就是你们的礼仪吗?”

  那女子单手抱胸低头以示歉意。

  “朕不知道你从哪听来的谣言,皇后有孕,在椒房殿安胎,不宜见外客,并非你们传言中的擅自离宫。”

  那女子笑了笑:“那便是阿雪逾越了。但我此次前来,还带了一样东西,想必陛下也听过我们国家的忘情丹。”

  她从怀中掏出了一个小玉瓶。

  “朕要这东西做什么?”

  “皇帝陛下近来为情所困,不是吗?这忘情丹不会让您忘记任何人和事,只是会放下心中所爱,不再因为感情而困扰和痛苦。”

  “你们国家真奇怪,失去七情六欲,还是一个完整的人吗?”

  “在阿雪看来,陛下本就不是人,身为天子,不被情爱左右,才能更好地治理天下。在我们国家,每一任大汗和他们的继承人,都会服用此丹。”

  为了打消百里昊和的疑虑,那女子打开玉瓶倒了一颗吞了下去。

  百里昊和看着那玉瓶,脑子里恍恍惚惚想起太医的话:“启禀皇上,确是喜脉,皇后不让臣说,想来是想给皇上一个惊喜吧。”

  他想起把李必紧紧圈在怀里的时候,李必挣脱他的怀抱:“刚吃完饭,快被你勒吐了。”

  他看着那玉瓶,慢慢伸出了手。

  画面外的林惊羽突然叫了起来,一脸痛苦:“我知道你着急,但能不能别掐我大腿?”

  一旁的小狐狸蹿了上去,跳起来咬上女子的手腕。玉瓶掉在地上,那女子吃痛,将狐狸摔出了几米。

  这下轮到林惊羽不淡定了,狠狠掐了把李必的胳膊:“啥玩意,居然敢摔我的小七。”

  此时,铜镜中的画面消失了。林惊羽一阵捣鼓也没再出现。

  李必着急地摇晃着林惊羽:“快接上啊!”

  “灵力用完了,接不上了!”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