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公子(一周催更2次以上拉黑)

假如蓝大没有求生欲【1】

  曦瑶婚后小段子,有借网上的梗,恶搞+OOC,不喜勿入。

  ——👿——

  某夜,蓝曦臣在金光瑶脖子上亲亲,手还不老实地往金光瑶衣服里钻。

  “二哥,今天不行。”​金光瑶睁开水汪汪的眸子看他。

  “为何?”​

  “每个月,总有那么几天不方便的。”​金光瑶羞涩道。

  蓝曦臣皱了皱眉头,翻身骑在他腰上,继续亲亲。

  “二哥,我这几天总是嗜睡,还老想吐。”

  “我明日叫人给你抓些治风寒的药。”

  “二哥,我想,我可能是,可能是……”金光瑶的脸更红了。

  蓝曦臣深吸一口气,从金光瑶身上下来,闷闷地坐在一边。

  金光瑶乖巧地从身后抱住他的腰:“你不开心吗?”

  蓝曦臣把金光瑶揍了一顿:“再给老子装女人,老子揍死你。”

  ——👿——

  某天,蓝曦臣看到金光瑶和魏无羡在吹牛。

  “我二哥哥可以一夜七次!”

  “嘁,我二哥可以十次。”

  蓝曦臣心想:太堕落了!

  晚上,金光瑶贴了上来。

  “干嘛?”蓝大冷冰冰的。

  “二哥,我要。”

  “不给!”

  “我就要!”

  “要也不给!”

  第二天一早,蓝曦臣还在睡梦中,金光瑶在桌上留了张和离书,收拾东西回了金麟台。

 ——👿——

  “兄长,大嫂已经离开半个月了,你什么时候把他接回来?”

  蓝曦臣不慌不忙地打坐:“没事,等过几天他会自己回来的。”

  “可是家里没人做饭吃,魏婴吃不惯云深的菜,吵着要回云梦呢!”

  “忘机,你不能什么事都指望阿瑶,他平日也辛苦,这次,就让他回娘家好好放松几天吧。”

  又过了半个月,金光瑶还没回来,蓝宗主终于坐不住,御剑去了金麟台。

  金凌道:“啊?我小叔叔上个月已经和苏涉结亲,现在在东瀛度蜜月呢!”

  Wtf!

  因为云深没人做菜,不久后,魏婴回了莲花坞,蓝忘机入赘,思追也入赘到了金麟台,还带上了景仪。

  惨曦曦:嘤嘤嘤……嘤嘤嘤……嘤嘤嘤嘤嘤……

  ​

评论(25)

热度(39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