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公子(一周催更2次以上拉黑)

交换老攻的生活3

 又名《小七反pua教程》


  百里昊和和小七泛舟湖上,一边欣赏着美景,一边吃着百里昊和让人准备的各种美食。

  “小七,好吃吗?”

  “嗯!”

  “你以后留在宫里,想吃什么都有,也挺好的。”

  小七愣愣地看着他:“什么叫做留在宫里?你要取代百里昊和,成为皇帝?”

  百里昊和摇摇头:“我没这个野心,我爱上长源了,我要和他在一起。所以,对不起。”

  接着,百里昊和看着小狐狸的眼睛里慢慢蓄满泪水。

  接着,他伸手牵住百里昊和的袖子:“我哪里不好吗?别不要我,我改!”

  “你很好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

  “对不起,惊羽,我以后不任性了,我答应,和长源一起照顾你,你别丢下我!”

  ???小狐狸这么卑微的吗?两人共侍一夫都想得出来。

  “长源说过的,可以做个平妻,我们三个人在一起。我那时候生气没答应,我答应就是了,你别不要我!”小七一把鼻涕一把泪,全抹到了百里昊和袖子上。

  !!!长源说过的?

  “你胡说什么?长源怎么可能答应和你共侍一夫?”他林惊羽何德何能啊!

  “他……他反悔了吗?实在不行,我做妾也可以,你帮我求求长源,我不会让他不开心的。”

  百里昊和气得站起来,磕到了头:“你还有没有自尊?就算你愿意,长源也绝不可能……”

  小七抱住他的大腿:“我知道,你们人间以长子为尊,现在长源有孕,我是只狐狸,也生不出孩子,我以后可以当孩子的小娘,帮你们照看孩子。”

  “你脑子进水了!那个孩子明明是朕……”百里昊和愣住,想起李必曾经提走林惊羽,而后被他撞见……不可能!不可能!长源不是这样的!

  “我知道,你们错过了很多年,他嫁给百里昊和是因为把他认成了你,你娶我也是以为我是他,阴差阳错。你心疼他吃了这么多苦,可我也是真心爱你的,惊羽,你让我见见长源,兴许……”

  后面的话,百里昊和一个字也没听进去,脑子嗡嗡的。


  下了船,百里昊和掰开小七的手,快速走开了,眼神冷得要杀人。

  “惊羽,别丢下我!呜呜呜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小七其实非常担心这些言论会否给长源带来麻烦,可是,百里昊和实在太过了。既然百里昊和能扮成惊羽来伤害他,那他为什么不能用长源来诛百里昊和的心呢?

  至于长源那边,等换回来以后再解释吧。

  若是不是他因为百里昊和有意躲避和他的亲密起疑,若不是他仔细检查后发现惊羽手臂上的应有的刀疤没了,结合上百里昊和这段时间的pua,现在伤心欲绝的人就是他了。

  回寝殿后,百里昊和疯了般舞剑,斩落了满庭落花。


  ——👿——

  勇敢狐狐,不怕困难!

        此时的长源:阿嚏……阿嚏……阿嚏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,小七、昊和真的是相杀,相杀,再相杀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