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公子(一周催更2次以上拉黑)

假如瑶妹拿了潘金莲的剧本【18】

        不净世。

  聂怀桑把金光瑶带到了一个小院子,里面有座坟,碑上刻着“孟瑶之母孟诗之墓”。

  “你原本是我大哥的副将,叫孟瑶。你在聂家时就住在这个院子里,我们结拜后就把你母亲的坟墓迁了过来。”

  金光瑶跪在墓碑前,抠了把墓土。是陈土,不是这两天弄来糊弄他的。幸好,娘亲还是入土为安了。娘,好久不见,我好想你。

  金光瑶抱紧墓碑,把脸贴在上面。

  聂怀桑擦去金光瑶脸上的泪,神情温柔:“三......弟,不管过了多久,你终于还是回来了,以后,二哥疼你。”

  一个个装备都这么齐全,不是儿子就是娘亲,要不是他恢复记忆了,还真就信了他的邪。好在聂怀桑还有点节操,没说他们是道侣关系。不然,经过这几大宗主的带头,二哥都要成为道侣的代名词了。




  聂怀桑想起蓝曦臣那一顿顿暴揍,再看看眼前一派天真的金光瑶,打定主意一定要把他骗到手。

  以下为聂导OS:

  “曦臣哥,下个月我和三哥的大喜,你可一定要来。”

  “曦臣哥,三哥害喜害得厉害,一直吐,我没有照顾孕夫的经验,你能不能教教我?”

  “曦臣哥,医师说三哥身体不好,你说我该保大还是保小?”

  “曦臣哥,你看这个孩子,像我多一点还是像三哥多一点?我读书少,你来给孩子取个名字吧。”

  然而每当蓝曦臣忍无可忍要拿刀砍他时,金光瑶会拦在他身前:“要杀我二哥,先杀我!”

  想到蓝曦臣肝肠寸断、被气哭的场景,聂怀桑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  金光瑶在一旁嫌弃地看着他“嚯嚯嘿嘿”地笑了半盏茶时间,且神情极为猥琐。




  过了几日,不净世的校练场上。金光瑶躺在贵妃椅上,一边晒太阳一边看聂氏门生练刀,聂怀桑蹲在他旁边,殷勤地给他剥葡萄。他已经懒得去想聂怀桑又在憋什么坏招了,来清河时,他就没打算活着回去,这样静静看聂怀桑演戏,也不错。如果蓝曦臣找来,他就自尽,说不定还能坑聂怀桑一把。

  “聂宗主,你不必对我这么好的。”

  “三弟,难道你还不相信我的话吗?我若不是与你那般亲密的人,你怎会把亡母尸身托付于我?我若不是你二哥,怎会待你这样好?”

  “聂宗主,我也很想相信你,可是短短时日内,我都有了四个二哥,你总得让我好好想想吧。姑苏双璧,云梦的江宗主,他们也都待我很好。”

  他是失忆,又不是傻,这一个两个地来冒充他二哥,真是的。

  “什么双璧?他们受你那么多恩惠,到头来,一个砍了你的手,一个将你一剑穿心。要是不信,你可以去茶楼,去集市,问任何一个人!你不是说,你的二哥对你很好,怎么可能对你做这种事?”

  “江澄......至于江澄,快四十的老光棍了,一直没人要,为啥啊?当年他暗恋他师兄魏无羡,对方不从,他就联合玄门百家以修鬼道的名义把他杀了。这些年,又时常打着灭鬼道的幌子,寻找一些与魏无羡有所相似的俊美少年,抓进莲花坞去,用鞭子......”

  话没说完,一根鞭子抽在了他背上,伴随着暴怒的吼声:“竖子尔敢?”



——👿——

  这里感觉有点给聂导降智是怎么回事?不管了,沙雕就行,谁不是蠢萌蠢萌的?求20+评论。😃😃😃

评论(54)

热度(4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