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公子(一周催更2次以上拉黑)

蓝大风评被害的一章【划水】


  打败众多“二哥”​后,泽芜君终于抱得瑶钱树归。这一天,两人手拉着手去彩衣镇的茶楼听书。

  这一听,可不得了。

  “且说那泽芜君与敛芳尊同床共枕十多年的情谊,怎会刺出那一剑呢?原来啊,当初重建云深时,敛芳尊给泽芜君借了一大笔钱。这泽芜君想着自己欠了人家那么大一笔钱,就觉得寝食难安。谁不希望自己的债主快点死……”​

  金光瑶“噗嗤”笑了:“他们可真能编”。

  抬头一看,蓝曦臣低着脑袋,垂头丧气的。

  “要是不喜欢,我去教训他们?”

  “没事。”




  过了半个月,蓝曦臣又拉着金光瑶来听书。

  金光瑶道:“要不,别去了吧?”

  “没事,我看他们还能胡说成什么样。”

  “男人最大的梦想是什么?升官发财死老婆。泽芜君一下子全实现了。原来啊,这泽芜君与敛芳尊曾一起投了一块地,敛芳尊出了七成的钱,泽芜君出了三成。后来那块地成了学区房。这件事只有他二人知晓,因此,敛芳尊这两腿一蹬,白花花的银子,就流进了姑苏蓝氏……”

  晚上,蓝曦臣抱着金光瑶的脖子“嘤嘤嘤”。

  金光瑶拍着他的背哄他:“我去把那个说书人打一顿好不好?”

  “不好。”

  “今晚多加两顿肉好不好?”

  “好~”




  金光瑶产后大出血,已经无法生育。但两人已有了一个儿子,蓝曦臣已经很满足了。

  然而,曦瑶婚后十年……

  “蓝宗主与敛芳尊只那一次就中了枪,而那一次,敛芳尊恰好先后与含光君、三毒圣手同居,孩子又是早产的,哪有这么巧的事?如果两人真的这么能生,为何婚后十年,敛芳尊的肚子都不见动静?原来啊,那泽芜君虽生得谪仙之姿,却因为早年被邪祟伤到,不能ren 道。为了延续蓝家血脉,只好向含光君借种……”

  ​

评论(25)

热度(3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